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0


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一行到访我校


9月15日下午,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就基金会后期资助项目做进一步沟通。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建强,河北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处长李守民,学校办公室、学校教育基金会和数信学院(田家炳教育书院)等单位负责人会见了戴大为一行。

戴大为先生介绍了田家炳基金会的发展概况。随着时代的发展,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项目由硬件建设向教育软件建设转型,使命是“促进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融合世界文明,以提升中国教育素质,贡献国家”,希望能跟内地教育机构合作,以更好地完成使命。

李建强对戴大为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感谢田家炳先生及田家炳基金会对河北师范大学的支持。他介绍了我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指出这项工作在实践中加强了学生道德情感教育、强化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学生的业务能力,同时使基层教师能有机会到大学进行提升培训,这些都和田家炳基金会的理念和使命契合;他表示河北师范大学与田家炳基金会合作领域广泛,希望进行深度教育合作。

会后,戴大为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校史展。

                                      (校友会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