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5.5.27陈忠堂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0


我校举办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年5月27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蔡锦堂、秘书长陈金莲,我校副校长郑振峰、学生处处长黄永乐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蔡锦堂先生、秘书长陈金莲女士分别为每位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向蔡先生和陈女士敬献鲜花。生命科学学院的王晓瑶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诚挚谢意,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力争早日成才,不忘回馈社会。蔡锦堂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们做出的成绩,以一句台湾俗语阐释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好好读书,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最后,郑振峰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对陈忠堂奖学金的资助者表示感谢,并诚恳地希望蔡先生等人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学生们不辜负捐助者的关怀与期望,将此次获奖作为努力成长、成才的动力,勇于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不断取得学习的进步。

陈忠堂奖学金是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下设的一项奖学金,旨在资助和鼓励我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金额1000元/人。本学年共有30名同学获得陈忠堂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