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爱心捐赠>>施捐感言 施捐感言

校友刘明辉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0

刘明辉简介:刘明辉先生,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系1980级校友,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执行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曾担任香港和中国大陆多家大型集团公司主要管理者。

2014年9月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以激励和奖励我校在学业领域、科研领域、创新领域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数学专业优秀学子。刘明辉说:我在河北师范大学受到了最好的教育,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形成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毕业后经历了担任大学教师、政府公务员和多次创业的人生历程。在创办中燃集团的历程中发生了许多动人心弦、引人深思的故事。做好一件事,要有自信,别人可以怀疑,自己不能动摇;要内心喜欢,真有热情;效率的基础是勤奋,必须要勤奋、刻苦、努力;要合作包容,依靠组织的力量;面对艰难险阻,要心中有光明,永远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