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捐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受捐鸣谢>>受捐感言 受捐感言

化成奖学金获得者豆倩倩感言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0


                                                豆倩倩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化学学院2014级三班的豆倩倩,今天很高兴能作为首届“化成”奖学金获奖者代表发言。

首先非常感谢金世勋教授及其家人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子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学院领导的关心重视,感谢老师们的栽培与教诲。

我来自河北邢台的一个农村家庭,家里生活并不富裕,全靠父亲一人打工供给全家生活并供我和弟弟读书,父母的艰辛是我努力学习的重要原因之一。经过了一年的努力,我获得了专业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身在师大这个有着百年传承的现代书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大好时光,全力以赴投入学习,为自己的成长积蓄力量。

金世勋、郑斯运教授是我们化学学院的前辈,也是我们尊敬的师长,他们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师大,金伟民先生承继了父辈对教育、对河北师大的真挚情感,继续关注和支持师大学子的健康成长,出资设立了“化成”奖学金。奖学金的设立,是对我们勤奋学习的鼓励,同时也是对我们成长成才的期望。作为“化成”奖学金的获得者,我们心里非常钦佩金教授及其家人对教育、对化学学院学子的奉献之心,金教授一家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是值得我们终身学习的榜样,虽然我们现在力量渺小,但只要能为社会出力的地方,我们一定不遗余力地去奉献和传递我们的爱心,献血、支教……义不容辞,请相信,有学校老师的悉心培养,有许多像金教授一家一样的爱心人士对教育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带着对金教授一家人的感谢,带着老师家长对我们的期望,带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走向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也下定决心,以金伟民先生拼搏进取的职业精神激励自己,以金先生乐善好施的道德修养作为榜样,志存高远,博学笃行,有一天,有能力为别人的梦想插上翅膀。

最后,祝我们的学院蓬勃发展,祝同学们学有所成,祝金伟民先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