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捐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受捐鸣谢>>受捐感言 受捐感言

2006年4月7日,陈忠堂奖学金颁奖鸣谢辞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0

                                                                   蔡锦堂先生与获得本届陈忠堂奖学金同学合影

      尊敬的蔡锦堂先生,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接受“陈忠堂专业奖学金”。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得陈忠堂专业奖学金的同学,向蔡锦堂先生、陈忠堂专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及关心我们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蔡先生,谢谢陈忠堂专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给予我们的深切关怀和热心援助,是你们给了我们一片爱的晴空,是你们给了我们不再寒冷的冬季,是你们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与勇气!

当年迈的父母为高额学费东挪西借的时候,当我们为节省生活费而不敢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当我们奔波于石家庄大街小巷打工赚零钱的时候,三位先生爱的声音让我们感动,让我们震撼,让我们不知如何来表达那颗感恩的心。三位先生和各位老师那一双双温暖的手将伴随我们走完大学,走好人生,走向成功!

人穷志不穷,生活的清苦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三位先生的关爱更坚定了我们立志成长、报效祖国的信念。面对先生们的殷切厚望,我们会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把握青春,拼搏进取,时刻以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深知,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不仅要精通业务知识,更要具有独特的人格魅力,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请先生和学校领导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会发奋学习,吃苦耐劳,不断进步,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大学生,准备着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面对这份奖励,我们会加倍珍惜,不辜负陈忠堂专业奖学金基金会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向三位先生、领导、老师交出满意的答卷。今天,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明天,我们力争成为你们的自豪!

最后衷心祝愿蔡锦堂先生、陈义防先生和朱善忠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你们那博大厚重的爱让你们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谢谢!

全体获奖学生

 20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