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6年4月27日举行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0


我校举办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 2016-04-27

4月27日,河北师范大学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张士欢,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陈义防先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金莲女士,石家庄市台办经济处处长曹淑玲,学校学生处处长黄永乐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陈义防先生、陈金莲女士和曹淑玲处长分别为每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向陈先生和陈女士敬献鲜花,表达谢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赵越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深切表达了对陈先生和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诚挚谢意,她表示将时刻铭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积极完善和提升自我,努力以陈先生为榜样,将善行和爱心播撒给更多的人,用毕生的努力与智慧报效学校和国家。

陈义防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们做出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真诚做人,乐于助人,认真读书,全面发展,努力把握美好的青春时光。

张士欢代表学校对陈忠堂奖学金出资人连续22年资助师大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的学生们不辜负捐助者的关怀与期望,将此次获奖作为努力成长、成才的动力,勇于克服困难,不断取得学习进步,将感恩和善行传播给更多的人。

陈忠堂奖学金自1994年设立,每年评奖一次,旨在资助和鼓励我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金额1000元/人*年。本学年共有30名同学获得奖励。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