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田家炳教育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0


田家炳教育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6月22日上午,田家炳教育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高级干事萧开廷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蒋春澜校长会见田庆先先生一行。田家炳教育学院(数信学院)负责人,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田庆先先生介绍了田家炳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随着时代的发展,田家炳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由硬件建设向教育软件建设转型,使命是 “促进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融合世界文明,以提升中国教育素质,贡献国家”。他希望能跟内地师范大学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和相关项目的不断推进,在基础教育领域深耕细作,以更好地推进内地教育的发展。

蒋春澜对田庆先先生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感谢田家炳教育基金会对我校发展做出的宝贵贡献。他介绍了田家炳教育书院发展现状及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正在研发的项目——将VR设备与信息化教学手段相结合,多方位、多形式呈现教学学习过程,为学生打造一个高度开放、可交互、沉浸式的虚拟三维学习环境。如果该项目能顺利研发并得以推广,将使基层农村的孩子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会极大地促进教育公平。他希望我校与田家炳教育基金会在相关项目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河北省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发展。

蒋春澜等陪同田庆先先生一行参观了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


                 田庆先先生向我校赠送“中国的希望在教育”匾牌


                                      蒋春澜校长等陪同田庆先先生一行参观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型科研项目


                                       (教育基金会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