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欢迎2017届毕业生入驻网上新家园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0


欢迎2017届毕业生入驻网上新家园


亲爱的2017届毕业同学:
   你们好!光阴似箭,岁月荏苒。祝贺你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开始迈向人生新的征程!每一个走出校门的你们,都是河北师大发出去的“最美名片”,同时你们也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校友。从今以后,无论你今后身处何方,母校都会时时刻刻关注你的成长,为你的进步而欣喜,以你的成就而自豪!你们将人生中最灿烂的岁月留在师大,这里的一切亦镶嵌在你们明媚的青春里,你们与母校,注定了此生难舍难分。

随着新媒体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让母校与每一位校友紧密相连成为可能。为此,我们为每一位校友在网络平台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园,现在只要你拿起手机,简单几个步骤,你就可以入驻这个网上新家园了。新的家园里,你们会结识更多校友,拓展校友人脉,助力今后生活和事业的发展;你也可以发起活动,建立属于自己的校友圈;随着校友服务的不断完善升级,你还可以享受各类的校友服务……那么请现在就拿起手机:

入驻网上新家园

方法一:打开微信搜索“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并关注,打开“我要参与”-“校友活动平台”页面后,点击“欢迎2017届毕业生入驻网上新家园”。点击“加入”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学校已与该平台签订协议,保护每位校友的身份信息不外泄,请放心加入。

方法二:通过学校,团委,各学院公众号发文(具体内容可通过方式一搜索的页面转发或自行编辑后转发),推送此次毕业生注册活动。通过辅导员、班干部、毕业生之间微信互相分享传播,进行注册登记(此方法方便、快捷,便于推广,推荐使用)。


                             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