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向“校园无息救急贷”基金捐款表达离校爱校情怀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0




历史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向“校园无息救急贷”基金捐款表达离校爱校情怀


6月14日上午,在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的毕业典礼上,2018届本科毕业生向母校“校园无息救急贷”基金捐赠了4500元。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晓云代表基金会感谢同学们的捐赠,并向同学们颁发捐赠证书。在毕业前夕, 2018届本科毕业生感恩于母校的教育,同时受多次向学校捐赠的优秀校友许秀兰、梁顺鹏等人的影响,决定以班级名义向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园无息救急贷”捐款4500元,目的是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因个人及家庭遭遇突发事件的学生提供支持。他们决定今后每年毕业离校的这一天都会再次向学校基金会捐款,希望可以救急、救学,让更多的师大学子不为经济状况所困、不为突发事件所扰、不为学习发展所愁,为师大学子创造更好的发展机会。

相关背景:许秀兰,历史文化学院1982级校友,为学院设立100万元奖学金;梁顺鹏,历史文化学院2006级校友,为学院设立每年10000元的奖学金。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