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鸣谢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鸣谢

 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下,积极寻求捐赠渠道,努力提高捐赠量,先后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省区、贵州茅台河北省经销商联谊会、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吉林森工阳泉阳矿泉水、平安信托公司、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河北蓝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省研学旅行社、石家庄紫罗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校外企业、机构洽谈项目合作和捐赠意向。通过校友会、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校友平台、校友刊物宣传基金会捐赠项目,2018年基金会共新增捐赠项目5个(校园无息救急贷项目、优秀新生奖学金项目、贵州茅台奖学金项目、萤火虫项目、数信学院2017届毕业班薪火基金);截止2018年12月28日,基金会全年共收到捐款1395088.91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74.4%;其中校友捐赠103笔,共计265752.31元,同比增长131%;企业及社会团体捐赠4笔,共计415400元,同比增长108%;海内外爱心人士捐赠8笔,共计622100元,同比增长28.3%;在校师生捐赠143笔,共计91836.6元。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是河北省高校中最早成立且是唯一一家5A级社会组织,2018年基金会在净资产、年度捐赠、捐赠率、公益项目开展等方面均有所突破。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2019年,基金会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拓展新领域,再创新业绩,为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基金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8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