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付帅捐赠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0


              校友付帅捐赠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项基金

   付帅2014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校期间曾任我校体育舞蹈队队长,毕业后创办众艺舞蹈培训基地,河北众艺舞蹈培训基地,是一所专业从事体育舞蹈艺考的培训机构。本着追求卓越的校训,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全面素质人才的办学理念。2019至2022三年帮助1000名学生考上本科大学的教学目标。

   众艺舞蹈培训基地目前拥有年轻的教师团队16人:其中河北师大毕业8人、北京体育大学毕业2、河北体育学院毕业4人、河北传媒大学毕业1人、吉林体育学院毕业1人。一半的师资来自我校体育舞蹈专项毕业生。也为我校体育舞蹈专项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渠道。

   自2014年至2019年帮助300多名学生考上本科大学,其中包括:河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高校。帮助诸多学子实现大学梦。

   身为党员的付帅,在国庆70周年之际,为感恩母校的栽培,助力体育舞蹈专项发展,向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期捐赠现金人民币2万元,专项资助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项师生外出参赛、颁发专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