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捐赠鸣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0

2020年,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各部门共同努力及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下,积极拓宽捐赠渠道,全年共接收捐赠8,568787.68元,较2019年增长4143459.34元,同比增长93.63%。

本年度先后有石家庄中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茅台集团河北省经销商联谊会、衡水志臻中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汉盟紫星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石家庄移动公司、北京中堂优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衡水一中邯郸分校、石家庄海川职业培训学校、河北睿恩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校外爱心企业、教育机构以及24000余名师生、校友、爱心人士热心参与捐赠,尤其是在今年2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学校党委的倡议下,基金会面向全体师生、校友迅速发起了“怀天下.抗疫情”项目,短短两周时间就募集了65万余元,体现了河北师大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10月,为突患重病的化学学院学生王梦婷发起了“追梦路上她不想停—助梦婷战胜病魔”项目,6000多名师生、校友、爱心人士向梦婷伸出援助之手,1200余条温暖的留言为她鼓劲加油,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募集了17万余元;而刚刚发起的“胸怀天下.助力冰雪”项目,更是体现了师大人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亿人上冰雪”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体育强国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大局的责任和担当。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2021年,基金会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拓展新领域,再创新业绩,为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建设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附: 扫码助力冰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