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捐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受捐鸣谢>>受捐感言 受捐感言

来自受助学生王梦婷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0

2020年8月,我校化学材料科学学院2017级化学专业王梦婷突患重病,高昂的住院费使这个本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无力承担。为缓解梦婷治疗费用上的困难,基金会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发起了“追梦路上她不想停—助梦婷战胜病魔”捐赠项目,项目发布后,6000余名师生、校友和爱心人士向梦婷伸出援助之手,1200余条温暖的留言为她鼓劲加油,不到一个月时间项目就募集了17万余元善款。现梦婷病情已有所好转,累计花费医药费30余万元,基金会已将全部善款171782.49元转给梦婷。梦婷为了表达对全体捐赠人的感激之情,特发过来一封感谢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捐赠人:

您们好!我是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级化学专业的王梦婷,本科大四的一名在读生。自10月8号校友会、基金会发布我的求助信息以来,我已经陆续收到了十七万多的善款,这不仅仅给予了我经济上的帮助,更带给我精神上莫大的鼓舞,也让我和我的家庭从一开始的一筹莫展甚至绝望中挣脱了出来。如今,我的病情已经得到了初步的稳定,一切都开始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了,因此我更加感激来自大家的每一笔捐献,每一句祝福激励我坚持下来的话语。大家对于我的帮助,以及其他所有这一切,一次又一次地感动我,温暖着我的心。能够成为河北师大的学子,是我一生的荣幸!在师大这些年里,感觉师大就像自己的家一样亲切,师大的每位老师都那么和蔼可亲,同学们都那么乐于助人。这一次,我更是深深体会到了师大人之间那种浓浓的情谊。

昨日无数的苦难终将会成为今日的回忆,你们的关爱如春日清风温暖着我,让我不再恐惧病痛,有了一往无前的勇气。我珍惜并且感恩你们无私的帮助,我会努力摆脱病魔,争取早日回到校园,回到师大。而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谨怀感恩之心,给予别人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此致

敬礼

                                                     王梦婷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