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李雨峰、陈立柱、栗海峰向母校捐赠创业基金21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0

2月16日,我校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创业基金捐赠仪式,捐赠方北京库尔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学校2003届生物科学专业校友李雨峰、陈立柱、栗海峰线上参会,向母校捐赠人民币210万元。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会会长刘敬泽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英主持仪式。

戴建兵致欢迎辞。他指出,三位校友是学校杰出校友的代表,饮水思源、回馈母校,体现了对母校、对师弟师妹们的拳拳心意。对于一所大学而言,校友是学校传统和精神最忠实的继承者,也是学校发展最强大的推动者。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将基金管好、用好,激励师大学子勤学、创新、创业、成才。

刘敬泽介绍此次捐赠的基本情况。三位校友离校近20年,今年学校迎来120周年华诞,他们主动联系,积极对接,提出为母校发展助力,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在他们初创时期的扶持。基金的设立,是校友助力双创、助力教育的有力善举。

李雨峰、陈立柱、栗海峰三位校友深情回顾在校求学期间的点滴,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希望通过基金捐赠表达和传承感恩之心,献礼学校120周年校庆,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就业创业中心、校友会、基金会、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同志参会。

(供稿:校友会、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