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金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0

      3月24日,教育基金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大家认为:慈善法是一部重要大法,能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说明党和国家对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视。慈善法的发布,必将对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弘扬慈善文化,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维护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起到法律引领作用。

通过对慈善法学习,感到慈善法是一部开放性、可操作性很强的法律,尤其对公益活动范围、开展公开募捐和慈善信托等条款的规定,释放了极大的法律亮点,使慈善活动参与者倍受鼓舞。

教育基金会表示要反复学习这部大法,并与工作实际结合,运用慈善法开阔思路,运用慈善法指导工作,使基金会的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以更好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师发展服务和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河北师范大学服务。


                                          (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