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台湾企业家陈义防先生看望平乡县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0

    1994年,台湾企业家陈义防先生,在河北师范大学设立陈义防专业奖学金。1994至1997年,专门奖励和资助我校平乡县籍的大学生,共有41人次获得奖励和资助。1998年更名为陈忠堂专业奖学金,连年颁奖至今。

      4月25、26日,陈义防先生先后在河北师范大学和平乡县看望获得陈义防专业奖学金的同学。25日在河北师范大学参加活动的11名同学分别来自北京市、邯郸市、石家庄市、邢台市区及赵县、元氏县等地,陆军恒副校长等参加活动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26日在平乡县的活动得到平乡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副县长宋明顺、原政协主席霍贵山、教育局长焦钰峰等领导及16名同学参加活动。宋副县长等向陈义防先生介绍了平乡县经济、教育和文化发展成就。陈义防先生等参观了平乡县教育园区。

同学们22年后再与陈义防先生相见感恩之情无以言表。他们满怀激情地汇报了当时获得奖励和资助的感受及其对自己成长产生的深远影响。这些“不惑”之年的同学来自教育、科技、航空、陆运、行政、实业等职业领域,都已成为岗位栋梁之材。他们畅谈职业理想和坚守、工作成就和规划,决心做最好的自己,不辜负陈义防先生的希望,忠诚职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同学们为表达感激之情和培养之恩分别向母校和陈义防先生赠送了锦旗。平乡县向陈义防先生赠送了“大爱无疆”的书法墨宝。学校和陈义防先生向同学们赠送文化用品和书籍。

李凤棉、李锦涛、李新映等热情联系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保障了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平乡县同学向母校赠送锦旗,陆军恒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感谢

                                            平乡县同学向陈义防先生赠送锦旗

                                           平乡县同学向陈义防先生赠送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