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捐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受捐鸣谢>>受捐感言 受捐感言

2014年4月2日,陈忠堂奖学金颁奖,获奖学生致鸣谢辞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0


                           陈义防先生、学校领导等与本届获奖同学合影


尊敬的陈义防先生、蔡锦堂先生、陈琼珍女士、陈金莲女士,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接受“陈忠堂专业奖学金”,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得陈忠堂专业奖学金的同学,向陈义防先生、蔡锦堂先生、陈琼珍女士、陈金莲女士和陈忠堂专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及关心我们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谢谢陈先生、谢谢陈忠堂专业奖学金给予我们的关爱与帮助,是你们为我们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了关心与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先生、有了对我们无微不至关怀的良师益友向我们伸出的双手,使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生活的清苦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各位先生的关怀更坚定了我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面对先生们的殷切厚望,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拚搏进取,时刻以一名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深知,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不仅要精通业务知识,更要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请陈先生和学校领导、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会奋发学习,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宽厚的知识基础,合理的知识结构,较高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的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最后,衷心地祝愿陈义防先生、蔡锦堂先生、陈琼珍女士和陈金莲女士身体健康、事业辉煌、万事如意!


全体获奖学生

 2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