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捐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受捐鸣谢>>受捐感言 受捐感言

生命科学学院张梦瑶感言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0


敬爱的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2014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2班的张梦瑶,我很荣幸获得2015年的陈忠堂奖学金,并在此表达我们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很感谢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如今,我手中捧着奖学金,想到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内心百感交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也好,工作也好,无论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怕困难,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忘了最初描绘的个人梦想是什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虽然我获得了奖学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能骄傲自满。学海无涯,未来的路还很长,踏踏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无愧于父母、学校老师及社会贤达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