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付帅资助我校体育舞蹈队勇夺锦标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0



                               校友付帅资助我校体育舞蹈队勇夺锦标赛佳绩


   9月23日,由校友付帅资助参赛的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中,勇夺艺术表演舞金牌,在双人项目、单人组合项目比赛中均取得最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区赛在辽宁葫芦岛举行,是高校体育舞蹈专业的顶级赛事。我校组成由体育学院韩馨仪老师任教练、体育舞蹈专业29名大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集体艺术表演舞、6人金牌单人组合(标准舞)、6人金牌单人组合(拉丁)以及双人项目的比赛。由24名队员参于的艺术表演舞《魔术师》获得第一名,创意和展示受到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团体项目还分别获得6人金牌单人组合(标准舞)第二名、6人金牌单人组合(拉丁)第三名、6人金牌单人组合(拉丁)第六名;双人项目获得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四个第三名。所参加的项目全部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锦标赛有40多个学校组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石家庄众艺舞蹈培训学校负责人付帅个人捐资资助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本次比赛。付帅2014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校期间曾任我校体育舞蹈队队长,毕业后创办众艺舞蹈培训基地,已接纳8位我校体育舞蹈专项毕业生作为教练或合伙人。身为党员的付帅,在国庆70周年之际,为感恩母校的栽培,助力体育舞蹈专项发展,向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期捐赠现金人民币2万元,专项资助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项师生外出参赛、颁发专业奖学金。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比往届提前两个月组队训练,暑假期间队员们提前一个月返校,几乎天天在体育楼舞蹈馆封闭集训,为赢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