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河北师大校友:勠力同心,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0

致河北师范大学校友的慰问信

亲爱的校友们:

自2020年初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给人们的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反复,3月1日—14日,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15000例,波及28个省份。3月15日0—24时,国内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5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38例,其中吉林、山东、上海、广东、河北等地的疫情还在发展中。疫情如同水火,患难方见真情。时值抗疫困难时刻,身在各地师大校友们的健康和平安再次成为母校最大的牵挂,在此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当前,部分地区的疫情上升速度还较快,总体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特别是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力更强,这也使得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防控难度有所增加。目前各个疫情发生地应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有利推进,疫情整体仍处于可控状态。大家要坚定胜利信心,母校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携手共度难关,也请各位校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配合落实管控措施,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检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亲爱的校友,无论此时此刻的你身在何处,母校始终惦念在心。校园的玉兰已绽开花蕾,红梅在料峭早春里盛放英姿,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定能战胜疫情“倒春寒”,迎来风和日暖的美丽春天。衷心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母校时刻与大家同在!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