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被评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过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经社会组织自评,业务主管单位(设区市)初评,省评估办材料审核、实地检查,省评估委员会终审及媒体公示、受理复核等程序,已经圆满结束。经评估委员会评审,我校教育基金会等45个社会组织被评为5A级。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以支持和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及本省高等教育的长远建设和发展为宗旨,近年来在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公益活动方面开展了积极和有效的工作。社会组织评估是贯彻落实好党对社会组织方针的需要,是保证社会组织更加健康发展的需要。基金会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全面提升基金会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基金规模,落实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和职能,全面助推河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同时,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传播公益理念和公益文化,全面提升基金会的品牌影响力。